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6月2日  共浏览1050 次     【字体:  】 

6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谢存道,党组成员衡连宝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专题。衡连宝、刘泽洪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发展座谈会和省人大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调研座谈会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省人大会议精神,扛起责任使命,依法履行职责,着力提升地方人大工作的创造性,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金荣指出,一要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及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做到学原文悟思想,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二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集中学习要体现加速,个人自学要体现系统,交流心得要体现深入,为民办事要体现务实;三要以学习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传达学习上级人大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思考宝应人大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进一步推动宝应人大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和法治宝应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
    下一篇:县人大代表耿书彬——建议加强县内企业流动管理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9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4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0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2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