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3月31日  共浏览3409 次     【字体:  】 

3月3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谢存道,党组成员衡连宝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专题。刘春贵、戴维军、王凯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陈金荣就如何组织好党组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党史学习。按照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方案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党史的学习帮助我们正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提高学习的组织化程度。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原文与探讨交流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现场感悟相结合;四要注重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通过学习更好指导人大党建工作、通过学习更好指导人大高质量依法履职,通过学习更好引领个人能力素质的提升,通过学习真正加以运用,发挥实际效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今年党建工作突出六项重点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1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7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2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5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