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三组代表视察西安丰镇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3月26日  共浏览3268 次     【字体:  】 

3月26日下午,扬州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三组代表,视察西安丰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以代表身份参加。


代表们先后走访了苗圃村知青馆、豆花村、南窑金属产业园、水晶产业园、红枫园新四军文化园施工现场、博艺祥工艺品等地,实地察看了有关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西安丰镇主要负责同志就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代表们对西安丰镇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围绕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魏建强调要突出四个“聚力”,一是聚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二是聚力乡村振兴,三是聚力打造培训基地,四是聚力抓好党建引领。

活动还组织学习了《关于2021年度组织市人大代表活动的意见》,布置了“百名代表参与常委会审议”相关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二组代表视察山阳镇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9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4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9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3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