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二组代表视察山阳镇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3月25日  共浏览3092 次     【字体:  】 

3月25日上午,扬州市八届人大宝应第组代表,视察山阳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以代表身份参加。



代表们先后走访了翔宇纺织、城西新城、城西实验幼儿园、英奥车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富安娜、一莓阳光草莓园等地,实地察看了有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镇主要负责同志就山阳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代表们对山阳镇的改变和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围绕经济发展、社会事业、旅游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金荣指出,山阳镇工作定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发展有亮点、有特色、有活力、有后劲、有精气神。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陈金荣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扬州提出的“两争一前列”总要求,围绕县委提出的“五个宝应”建设,立足“四个山阳”建设目标,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谋划加实干,争取好业绩。要确保安全,力争精致,夯实乡村振兴基石;要依托临城,做强特色,形成产业发展有力支撑;要倾听民意,关注民生,提升民生福祉品质;要以人为本,带好队伍,为山阳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还组织学习了《关于2021年度组织市人大代表活动的意见》,布置了“百名代表参与常委会审议”相关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莫元花宣讲“两会”精神
    下一篇: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三组代表视察西安丰镇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8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3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9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