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3月23日  共浏览1478 次     【字体:  】 

3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吴建志、谢存道,党组成员衡连宝出席。

陈金荣对开展好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温伟大历程、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是推进自我革命、激发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握学习重点,有序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重点在“五个好”上面下功夫、见成效。开展好学习研讨、组织好专题培训、讲好专题党课、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推进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立足人大职能,用人大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紧密结合,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更加坚定;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持续探索创新上更加有力;进一步坚持人民至上,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更加有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更加主动。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统筹谋划,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和落实机制,抓好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和日常具体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在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人大机关实际,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渗透力;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宝应人大门户网站、宝应人大发布等载体,全方位、多渠道进行宣传,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强化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助推全县中心工作、推进常委会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相融合、相得益彰。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老干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人代会精神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3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9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4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6.2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