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人代会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3月23日  共浏览853 次     【字体:  】 

3月22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谢存道,党组成员衡连宝出席。

陈金荣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全国人代会是上承“十三五”、下启“十四五”的一次盛会,对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也为我们开展好地方人大工作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陈金荣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刻领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深刻读懂“中国式民主”的真谛力量、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深入贯彻全国人代会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立足“两个机关”职能定位,积极探索推进人大工作的新机制新方式,强化自身建设,提履职质效,以人大工作高质量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全力推动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最新任命来了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6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2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7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0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