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2月1日  共浏览3869 次     【字体:  】 

 

2月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扬州市副市长、宝应县委书记王逍霄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逍霄指出,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在以周玉宝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立足“两个机关”定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依靠代表、坚持强基固本,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人大工作,王逍霄要求,要砥砺奋进勇担当,积极献计出力、严格监督把关、致力关注民生,在服务发展大局上走在前列;要激发履职新动能,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建议办理质效、密切联系群众,在发挥代表作用上走在前列;要转变作风树形象,一以贯之抓学习、持之以恒改作风、严守纪律作表率,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在前列。

 

周玉宝、黄才堂、孙学龙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和县委的决定,感谢县委对人大工作的鼎力支持,感谢常委会及机关同志的辛勤付出。衷心祝愿在县委的领导下,全县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愿人大工作在以陈金荣同志为班长的集体领导下创造新的辉煌。

 

陈金荣、吴建志、谢存道表示,近年来,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周玉宝同志的带领下,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人大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下一步,将加强学习,进入角色。认真向书本学习,向机关同志学习,向实践学习,在学习中提高自我。围绕中心,认真履职。立足“两个机关”定位,履行法定职责,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助推作用,为增进民生福祉发挥好保障作用,为法治宝应建设发挥好支撑作用。严于律己,带好队伍。加强人大党组织和代表队伍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人大良好形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建主持会议,并就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调整事项作说明。县委办、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委常委会研究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下一篇:宝应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3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9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3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87.5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