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25日  共浏览65457 次     【字体:  】 

12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强化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党组成员衡连宝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列席会议。

近年来,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大妇幼、大健康、大发展”的工作理念,把妇女儿童健康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位置,不断加强妇幼健康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为妇女儿童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全县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就更好地推进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周玉宝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妇幼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统筹城乡妇幼健康服务资源,全力推进妇幼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制定出台人才引进政策,让拔尖人才引得来、优秀人才留得住、潜在人才冒得出。通过联合办学、订单培养、进修培训等方式,培养一支既懂业务、又懂管理的妇幼健康人才队伍。在工作上关心、生活上关怀妇幼医务人员,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优化载体建设。有机统筹县人民医院搬迁后全县妇幼阵地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妇保院职能。运用现代化技术创新妇幼健康信息管理,完善覆盖县镇村的三级健康保健网。提升推广“互联网+妇幼健康”服务模式,不断满足多样化的就医需求。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建立健全由卫健委、财政局、教育局、民政局、医保局、妇联、残联等部门参加的联席会议制度,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共同促进”的妇幼健康长效工作机制,共同推动全县妇幼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检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相关准备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1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5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