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周玉宝视察金源温泉生活广场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21日  共浏览3549 次     【字体:  】 


1220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党组成员衡连宝及相关委办负责同志,视察金源温泉生活广场项目建设情况。


周玉宝等一行先后来到该项目商业综合体和金陵大酒店等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县人大代表郭红星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据了解,金源温泉生活广场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面积350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主要包含购物中心、温泉游泳馆、酒店、会议中心等,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为全县人民打造了一个休闲消费的高端现代商业综合体。


视察过程中,周玉宝表示,金源温泉生活广场是县人大代表郭红星投资建设的现代服务业项目,投资体量大,规格档次高,项目建设引起了全县人民的高度关注。为纪念县人大设立常委会四十周年,我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其中有一个重要的安排,就是展示各级人大代表的风采。郭红星同志作为人大代表,带头创业、带头紧跟时代步伐,让自己的企业永不掉队、永不停步,从他的身上让我们看到了代表的精神和企业家的风采。所以,我们要为代表鼓劲,要为代表加油,更要为郭红星代表点赞。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人大代表高婷建议:全县教师要进行有序交流
    下一篇: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2020年年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4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0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5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8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