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2日  共浏览1125 次     【字体:  】 

1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党组成员衡连宝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周玉宝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凝心聚力把全会确定的任务落到实处;要通过多种方式,把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愿呼声反映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推动我县高标准、高质量、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结合学习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来年工作任务,及早做好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新的一年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确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第专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相关内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和机关部分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了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及11月份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讨论研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直代表组代表向选民述职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旁听评议一起票据纠纷案件庭审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7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3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8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2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6.2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