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直代表组代表向选民述职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1日  共浏览921 次     【字体:  】 

为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听取选民对代表履职的意见,10月30日下午,县直代表组在县文体广旅局组织代表向选民述职。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了解代表履行职责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随后,七位代表依次述职,向选民报告了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学习、履职情况。选民们对代表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并现场公布了测评结果。

选民们对七位代表心系选民、依法履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代表今后更加密切联系选民、更加关注民生热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张小辉代理宝应县人民政府县长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9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5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0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4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