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来宝举行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21日  共浏览1030 次     【字体:  】 


102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射阳湖镇举行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法主任于力主持授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党组成员衡连宝参加。


于力指出基层立法联系点,是基层群众和社会组织直接参与立法活动的重要载体。要充分认识开展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作用,努力拓展基层组织和群众立法参与渠道,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鼓励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使立法机关更全面地了解基层需求,不断为扬州市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黄才堂表示,县人大将充分发挥直接联系群众的优势,支持联系点高质量开展工作,努力在省、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征求意见建议时反映基层需求、体现群众呼声。

授牌仪式前,县人大就“我的履职故事”主题征文及年底镇人大工作考核相关事项向射阳湖镇人大作了部署。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面对面”询问活动问答摘要(二)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1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