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开发区(黄塍镇)人大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13日  共浏览1159 次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开发区(黄塍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曙光小区金湾小区城北农贸市场龙腾广场山宝农民公园等创建整治及拆违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边看边听边议,大家一致认为,开发区(黄塍镇)讲政治,顾大局,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扎实,效果明显。同时,提出了强化宣传促参与持之以恒抓巩固落实责任重长效建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需要突出“五个围绕”
    下一篇:市人大宝应二组代表视察科技创新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9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4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0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2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