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陕西省定边县人大来宝考察交流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9月27日  共浏览1299 次     【字体:  】 

9月23日至26日,陕西省定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一行,来宝考察交流营商环境、企业帮扶、城乡建设和民生保障等方面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党组成员衡连宝参加活动。

张跃一行先后走访了宝应中学、森萨塔科技公司、宝胜科技城、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参观了新城体育公园、廉政教育基地荷园、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考察团成员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及时进行交流互动,详细了解我县重点产业推进、城市规划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和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成员充分肯定了我县营商环境打造、企业帮扶、文化旅游产业和教育事业发展等情况,认为我县企业帮扶措施有力,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并表示,此次考察活动使两地在人大代表职能发挥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互鉴。同时,希望两地继续相互学习,加强沟通联系,以学习促进步,推动两地在各方面协调共进,共同发展。

考察期间,考察团成员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看望了定边县在宝应的挂职人员并了解其工作情况。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人事任命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面对面”询问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