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黄才堂赴鲁垛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9月15日  共浏览1576 次     【字体:  】 

 

9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赴鲁垛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围绕即将召开的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议题听取近10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党组成员衡连宝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鲁垛镇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营商环境、农业粮食收购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黄才堂对代表们会前充分调研、精心准备表示肯定,认为代表们前期调研工作扎实,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会后将把相关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后转交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努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求代表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把党的方针政策贯穿履职始终。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人大代表履职要有“三种”精神
    下一篇:裕安区人大来宝考察湿地建设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9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4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0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2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