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周玉宝赴挂钩联系企业开展“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7月29日  共浏览1219 次     【字体:  】 


7月29日上午,按照市、县人大常委会的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以一名人大代表的身份,赴氾水镇走访“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挂钩联系企业——江苏晶科天晟能源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实打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氾水镇和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访调研。

江苏晶科天晟能源有限公司由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和扬州天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合资成立,总投资10亿元经过近三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宝应县三十强重点企业,扬州市百强民营企业、工业百强企业,目前企业年开票销售已经突破10亿元。


活动中,周玉宝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产品的市场需求、发展前景等,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周玉宝肯定企业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在全行业技术装备革新期间迎难而上的勇气表示赞赏,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市场开拓,实现更大发展。


座谈会上,周玉宝认真询问了企业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统一见面周”活动听取了部分选民代表的意见。他表示,将把走访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及时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反馈,有针对性地进行研究,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实现健康发展。

周玉宝就提高“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实效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县镇两级人大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细化方案,做好代表走访企业的协调服务工作;二是各级人大代表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展示代表风采,运用多种形式和平台向“一府两院”反映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三是企业要增强信心,面对困难不畏难,围绕重点问题积极寻求路径,想方设法解决困难;四是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与企业风雨同舟、共克时艰,认真研究“三个一”活动中代表反映的意见和要求,集中解决一批共性问题,共同推进疫情防控情况下宝应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来宝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下一篇:翟士高走进华宇管件开展“三个一”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3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7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3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0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