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来宝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7月29日  共浏览956 次     【字体:  】 


7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王华平率队来我县调研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半年形势分析等有关情况的汇报,突出就固定资产投资、外向型经济、上争资金、招商引资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重点产业及重点企业运行情况等与我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王华平对我县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针对目前形势,坚持做到两手抓。一手抓当前,把握时间节点,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手抓长远,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提升企业运行质态。重点抓好龙头企业和产业集群,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大力气,加强系统谋划,用足用好上级政策。三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在做长产业链条和做强产业优势中实现跨越式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夏集镇人大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下一篇:周玉宝赴挂钩联系企业开展“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8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3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9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1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