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召开镇人大(代表组)第一次分片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7月27日  共浏览1017 次     【字体:  】 

7月27日上午,县人大召开镇人大(代表组)第一次分片会议各镇人大主席、秘书,县直代表组召集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出席。


会上,各镇人大围绕今年以来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黄才堂指出,上半年各镇人大及代表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提高,主要体现在人大工作厚度有拓展,形式内容有创新,调研工作有质量。

黄才堂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按照市人大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三个一”及代表联系选民活动,提高活动实效;二要组织召开好年中人代会会议,确保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用好线上线下履职平台,不断丰富平台内涵;四要做好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四十周年活动;五要切实办理好代表建议,进一步提升办理水平;六要做好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按照时间有序完成收尾;七要积极支持、参与、服务经济发展和镇重点工作,助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黄塍镇(开发区)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下一篇:曹甸镇人大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3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9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4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