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黄塍镇(开发区)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7月27日  共浏览1408 次     【字体:  】 


 

7月25日,黄塍镇(开发区)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发区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金湾、七里两村的部分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报告、财政预算方案调整报告,供电所等两个县派驻部门到会述职,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行好职责,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区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人事任命
    下一篇:县人大召开镇人大(代表组)第一次分片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8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4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9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1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8.398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