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全市人大代表“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6月10日  共浏览1215 次     【字体:  】 


6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全市人大代表“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动员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在扬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徐建林、孙学龙,县政府副县长张倩桦在宝应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从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活动要求;突出重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精心组织,保障活动有效实施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周玉宝表示,宝应县人大常委会将在准确把握“两个机关”定位的基础上,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围绕中心大局,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找准人大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主动作为,细心谋划,寓支持于监督之中,推动“一府两院”及相关职能部门优化服务、聚力发展、共克时艰,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激发企业发展动能,稳定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忠盛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精心谋划、精准发力,确保活动开展有力有序;要上下联动、周密部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级代表要因地制宜、各展所长,以实际行动践行替人民代言、帮企业解困、为经济服务,更好发挥代表作用,积极贡献人大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天恩就活动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作了部署。

会上,还宣读了致全市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号召人大代表立必胜之志、谋务实之事、建睿智之言、献精准之策,积极助推企业共克难关。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工业与服务业专业代表组开展“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
    下一篇: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示新风采——致全市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