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召开月度工作学习交流会暨党员“统一活动日”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5月29日  共浏览1287 次     【字体:  】 

 

5月29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召开月度工作学习交流会暨党员“统一活动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徐建林、孙学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玉宝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周玉宝强调,一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人大工作始终,坚持人民有所呼,人大有所应;要充分发挥代表来自人民、联系人民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提高服务代表工作水平,切实提高议案建议工作质量,更好把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贡献人大力量。二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支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咬定全年任务不动摇,聚焦“六稳”、 聚力“六保”,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比学赶超,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把服务大局,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等重点领域,采取多种形式,依法履职、依法监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经济社会正常运转。要坚持整体谋划、全面提升,推动政府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织密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要带头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要求,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运用法治的力量防控疫情。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深入开展环境整治,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当前重点工作,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并对2019年度优秀公务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我的履职故事”主题征文启事
    下一篇:畅所欲言抒己见 建言献策促发展——县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侧记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