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周玉宝主任专题研究新能源产业复工等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3月4日  共浏览1354 次     【字体:  】 


3月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召集县发改委负责同志,专题研究新能源制造与应用产业建设复工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龙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全县新能源产业、风电项目复工及基地建设等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产业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会议要求,新能源产业发展推进领导小组要统一思想合力推进,确保实现年度发展目标。

周玉宝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在产业推进上,要优化服务,分类施策,突出重点,体现实效。

会议还对复工人员“进得来、控得住”等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明确了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督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下一篇:县人大召开“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座谈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9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5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0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2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