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督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3月3日  共浏览1263 次     【字体:  】 

3月2日至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分别赴柳堡镇、射阳湖镇、开发区、安宜镇、望直港镇、鲁垛镇督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周玉宝、孙学龙先后深入众想科技、麒麟新材料、练塘绝缘、扬州尊御科技、品格新材料等企业生产车间,查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了解职工到岗、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负责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听取柳堡镇有关情况汇报后,周玉宝、孙学龙充分肯定柳堡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周玉宝强调,要巩固前期防控成果,毫不放松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加大力度,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紧盯重大项目,突出招商引资,做到抓大不放小,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推进两手抓、两手硬、双胜利。领导班子要树立雄心壮志,发扬奔跑精神,担当新使命,实现新跨越,建设新柳堡。


 

翟士高先后深入钧骋车业、扬州申沁、中阳玻璃、远扬科技、华宇管件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询问企业产能恢复、目前生产中遇到的困难。他要求企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进一步加大生产组织力度,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黄才堂先后深入爱尔特、杰特沈飞、群利铝业、来元金属、礼瀚工艺等企业,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和复工复产相关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员工排查、体温监测、清洁消毒等防疫措施。要求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保障,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加速恢复产能。

在伟业管带,徐建林实地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生产情况。他要求鲁垛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注重统筹兼顾,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周玉宝主任专题研究新能源产业复工等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3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8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3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6.2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