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落实环境治理决议动员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5月6日  共浏览2213 次     【字体:  】 


5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落实环境治理决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县委常委、副县长沈伯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突出环境问题治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决议对我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决议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法律监督的重要意义,以决议贯彻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县生态环境和居民生活品质。要聚焦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决议贯彻实施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按照决议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把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好统筹安排,分步实施,分时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有效保障决议贯彻实施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宝应一组代表视察仁恒实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7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2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7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4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