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广洋湖镇:组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3月29日  共浏览1565 次     【字体:  】 


3月29日,广洋湖镇召开镇人大主席团会议,镇人大主席陆伟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主席团成员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陆伟炽向主席团成员传达了《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监督议题安排计划》。

会议讨论通过了《镇人大2019年工作计划(讨论稿)》、《关于开展“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

最后,镇人大主席陆伟炽提出,一是加强对代表活动的组织。以“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多形式、多渠道的组织代表开展系列活动,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二是加强对代表意见建议的跟踪督办。督促各承办条线、单位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既要立足于解决具体问题,更要善于举一反三,推动意见建议落实解决。三是加强对外宣传的报道。拓宽外宣渠道,整合外宣资源,提升宣传档次。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小官庄镇: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赴检察院参观学习
    下一篇:望直港镇:四“着力”强化人大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