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夏集镇人大代表视察评议重点民生工程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20日  共浏览1424 次     【字体:  】 


年初人代会上,夏集镇政府向代表承诺今年实施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等六大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六大重点民生实事工程进展如何一直是全镇代表关注的热点12月18日, 夏集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代表视察工程施工现场,代表所到之处均发现施工人员正抢时间、争速度、抓冲刺。

代表视察工程现场后,听取了镇政府关于重点民生工程进展汇报。文体中心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现在进入装修设计、编标阶段。老集镇整治项目:子婴集镇332省道集镇段春季绿化苗木在实施中,其余已完工。消防站项目:消防站主体工程已全面竣工,装修设计正在审图招标。特色田园乡村项目:基本完成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站的项目,正在抓紧整理现场,迎接市级验收。三洋河路项目:已完成3.5公里的路面浇筑,还有1.3公里正在抓紧实施。污水处理厂项目:厂区污水处理基础建设已完工,设备已安装,正在建设办公用房、围墙、场地、绿化等配套设施。

代表还从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总体评价等方面,对六大重点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进行评议,提出建议意见24条,有力推动重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柳堡镇人大:注重提高代表整体素质
    下一篇:夏集镇人大建立人大代表履职考评机制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3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9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4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7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