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建湖县人大来宝考察交流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8月10日  共浏览2876 次     【字体:  】 

8月9日上午,建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为祥一行来宝考察交流渔业行政执法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县水产投入品销售点和水产局检测室。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人大就渔业行政执法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团一行对我县渔业行政执法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渔业行政执法工作注重对渔业法律法规的宣传,强化依法行政,在保障渔业安全、保护渔业资源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明显;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重点突出、严格执法、强化监管,水产品质量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并表示将把我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人大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下一篇:打好监督“组合拳” 担当履职增实效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