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孙学龙赴水产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3月6日  共浏览3297 次     【字体:  】 


3月2日和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龙带领农经委同志,赴水产局调研指导渔业发展和退养还湖工作。县水产局局长华伯仙陪同调研。





孙学龙一行先后视察了宝应湖中华鳖产业示范基地、水仙池塘工业化循环水产养殖基地、清源水产苗种繁育有限公司、宝应湖退养还湖现场等,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华伯仙作了我县渔业发展和退渔还湖情况的报告。

孙学龙对水产局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水产局按照“四个宝应”建设部署要求,围绕渔业强县建设,积极主动参与全国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创建和院士创建、宝应湖大闸蟹地理标志商标申报、“263”退养还湖和生态渔业光伏发电“领跑者”示范基地申报等工程和项目,工作亮点多,成绩喜人,展示了水产局班子良好的作风和进取的精神。

对进一步做好我县水产工作,孙学龙提出四点要求。一突出规划引领,构建现代渔业产业格局。要以新一轮养殖规划修编为总抓手,突出功能性规划要求,因地制宜划定宜养区、限养区和禁养区,促进渔业集约集聚发展。二突出龙头带动,培强渔业园区引领功能。要加快现代渔业园区的升级改造步伐,不断丰富建设内涵,加大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开发力度,发挥园区龙头带动作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盘活存量资产。三突出品牌打造,不断放大“宝应湖”效应。要加大品牌推介宣传力度,扩大电子商务销售规模,争创水产品出口基地,提升“宝应湖”生态健康渔业品牌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四突出政策落实,保障渔民权益。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有序推进退养还湖工作,同时,加强政策落地力度,保障渔民权益,向政府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下一篇:县人大召开《扬州市公园条例》实施和公园体系建设督查部署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1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