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周玉宝出席柳堡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2月8日  共浏览2435 次     【字体:  】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2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出席柳堡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柳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针对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各位班子成员联系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作了深刻的自我对照检查,相互之间提出了意见或建议。大家对问题不回避,直截了当,并寻找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相互批评时,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周玉宝对柳堡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该镇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以致用。二是强化班子建设,提升能力素质。新时代、新使命、新目的,领导班子要有新气象,对照新目标、新要求,对照上级组织的期待,对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领导班子要在提升能力、增强本领、锻造党性素质上下功夫、出实招。三是注重标本兼治,推进整改落实。要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对个性问题、苗头问题马上改,对共性问题、复杂问题,要建章立制改,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四是抢抓历史机遇,统筹推进发展。要结合工作实际,提档升级、争先进位,聚精会神以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的工作业绩检验活动成效。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春风送暖意 关怀显真情——周玉宝等赴柳堡镇走访慰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8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3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8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2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