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2月6日  共浏览1931 次     【字体:  】 

2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孙学龙,办公室主任闵信华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周玉宝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其他成员先后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和透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今后整改的方向。同时,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玉宝指出,这次党组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各位党组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严肃开展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态度真挚诚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认识,增进团结,相互帮助的预期效果。

周玉宝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落实整改清单,重点在增强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自律意识上下功夫、见成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新定位新要求,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紧迫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履职尽责,积极为民代言,为开创“四个宝应”建设新局面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翟士高等赴射阳湖镇走访慰问困难户
    下一篇:周玉宝出席柳堡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