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27日  共浏览80475 次     【字体:  】 

10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燃气管理工作和推进产学研成果转化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参加会议,副县长杜晓钟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县政府在燃气管理工作和推进产学研成果转化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就全县燃气管理工作,周玉宝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创新管理,强化措施,严格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把燃气管理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强化依法监管,切实履行对燃气的监督管理职责,采取有效措施,严格依法监管。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建立全员、全面、全过程、全天候的燃气安全管理体系,构筑管理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突出宣传教育,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燃气安全防范意识,做到燃气安全家喻户晓。

就推进产学研成果转化工作,周玉宝要求,要不断深化改革,落实举措促转化。探索建立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机制,帮助企业科学、及时、有效实施转化;创新财政资金投资方式,多渠道筹集社会资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要强化主体责任,打造特色促规范。强化企业创新主体责任和科技成果转化意识,促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规范化发展。要优化发展环境,完善体系促服务。建立完善的产业科技合作项目库和专家信息库,通过政策引导整合科技服务机构,为产学研成果转化提供多渠道、多形式的服务。要重视科技人才,强化队伍促提升。从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方面,实现人才资源的深度开发和市场机制的合理配置。大力开展科普文化宣传,提升全民科学素养,形成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1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7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2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5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