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黄才堂赴教育局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办理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8月4日  共浏览1575 次     【字体:  】 


8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带领人代委、教科文卫委负责同志,赴教育局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召开代表建议答复见面会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见面会上,黄才堂肯定了教育局在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上的成效。就提高全县中小学生身体素质问题,黄才堂指出,要加强宣传,高度重视学生饮食健康问题,加大科普力度,不断改善学生不合理的饮食结构和不良的生活习惯。要开展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对发现的学生体质问题及早进行干预,及时解决。要针对中小学生近视率居高不下的问题,长期抓常态抓,通过强化健康教育、增加体育项目、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等多种途径,治标治本,切实有效降低学生近视率。要多点合力,营造各方重视、各方支持的良好工作氛围。

县教育局对提出的“关于提高我县中小学生身体素质的建议”,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答复。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广洋湖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下一篇:吴江区人大来我县考察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6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2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7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0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