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人代会


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12月7日  共浏览22849 次     【字体:  】 


     126日下午,县选举委员会主任周玉宝主持召开县选举委员会第次会议讨论通过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吉琳、黄才堂、杨洪国及其他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等情况的报告。各选区按照充分发扬民主和发动选民“广泛提、提广泛”的要求,提名推荐县代表候选人2097名,是应选代表名额307名的6.8倍。各镇选区提名推荐镇代表候选人4382名,是应选代表名额1162名的3.77倍。现提出的444名正式代表候选人中,选民联名推荐的389名,占87.6%;妇女158名,占35.6%,与上届相比,妇女的比例上升3.8%。
   周玉宝指出,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是党管干部的重要内容,这一阶段工作我们做到了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有机统一。周玉宝强调,组织做好候选人的介绍及与群众见面等活动,要规范投票选举流程,注重严格依法,切实保障公民权利,保证选举有序进行。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第三期骨干培训班开办
    下一篇: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3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6.2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