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人代会


县镇人大换届选举第三期骨干培训班开办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12月7日  共浏览22981 次     【字体:  】 

   从12月9日,我县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将进入组织介绍代表候选人和投票选举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阶段。为做好这两阶段工作,12月6日上午,我县专门举办第三期骨干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参加。

   就做好这两个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层层统一思想,认清搞好介绍代表候选人和投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要规范操作、依法做好代表候选人的宣传、介绍工作。各地要按照省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和省市委文件的要求,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力求每一个代表候选人都能到选区参加宣传介绍活动,切实提高代表候选人与选民的见面率。同时要规范操作、安排好代表候选人与选民的见面会。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是宣传介绍代表候选人的重要形式,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和群众性都很强,必须精心策划、精心安排、精心组织、精心操作;要周密实施安排,依法组织好投票选举工作。各选举工作机构要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依法依规做好各个环节工作,把握好相关法定日期,过细地做好投票选举的各项工作。
   会上,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选举事务组相关负责人还就相关工作作业务辅导。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第二期骨干培训班开办
    下一篇: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0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5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