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王炳松来县人大机关调研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12月7日  共浏览2299 次     【字体:  】 


   12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王炳松来到县人大机关主持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广泛征求县人大机关关于做好明年工作的思路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夏征宇、李长春、黄才堂等出席,县委办、县人大各委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今年目标完成、明年工作定位谈了体会和想法,并就加快产业融合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专业园区和平台打造,农业种植模式调整,加强城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王炳松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亲切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炳松指出,人大是国家权力机关,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努力在全县上下营造共谋发展、同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不断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明年全县各项工作要以较高的目标定位实现较快的健康发展,真正体现发展速度快于周边,质量指标优于周边,产业后劲强于周边,园区特色好于周边,在保证发展质量的同时,不断提升发展速度。

   王炳松指出,明年将以重点工作的强势推进带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一是突出产业项目建设。强化制造业项目招引,确保项目建设实现新的突破。要在质量速度上下功夫,确保各类主体经济指标保持稳定增长。二是突出城市品质提升。坚持点线面结合,加快推进城市建设。要聚焦“五老”改造,人大机关要加大力度持之以恒督查“五老”改造,确保取得明显实效。要聚焦城市管理,形成综合整治合力,强力推进城市整治与管理。三是突出农业农村工作。要建设富裕乡村、和谐乡村、生态乡村。四是突出生态文明建设。要精心实施江淮生态大走廊,持续推进绿化造林,坚决落实源头治理,切实加强环境保护。五是突出民生事业发展。大力兴办民生实事工程,努力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六是突出能力素质提升。要提升敬业专业水平,提升政策法规水平,提升工作落实水平,提升沟通协调水平,提升担当实干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王炳松强调,人大机关要以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效保证各项指标全面实现。要致力于营造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全面优化促进发展的服务环境,充分发挥人大监督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到围绕重点抓监督,推进落实抓监督,展示作为抓监督,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周玉宝指出,人大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个环节,坚定政治方向,服从县委领导。同时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发挥人大监督作用,进一步细化监督措施,改进监督方法,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切实履行人大职责,为建设“四个宝应”发挥人大机关应有的贡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周玉宝赴柳堡镇开展扶贫慰问
    下一篇:新一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6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2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7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9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