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周玉宝赴柳堡镇开展扶贫慰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10月26日  共浏览2180 次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赴柳堡镇清元村开展扶贫慰问。

    周玉宝一行首先来到姜红贤的家中,姜红贤今年54岁,患有严重的小儿麻痹,现与年迈的老母亲一起生活。为了生活,年轻时,姜红贤学会了缝纫技术,供自己与母亲生活,现在农村人少了,姜红贤的缝纫生意也越来越冷淡,生活变得十分困难。周玉宝在了解情况后,鼓励姜红贤,你的身体不便,能够自立已属不易,你要继续树立生活信心,我相信在党和镇府的帮扶下,你一定能够找到其他脱贫致富的好办法。

    在困难老党员潘玉九的家中,周玉宝与他详细攀谈。潘玉九今年已经79岁高龄,儿子患有严重痴呆,除了补贴,家里几乎没有生活来源。周玉宝握着潘玉九的手,鼓励他,党和镇府没有忘记你们,我们不会让一户百姓掉队,有什么困难,可以向村里、镇里反映,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你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随后,周玉宝一行还来到了朱玉华、朱玉弟的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他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经济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寻求脱贫致富新路径。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全县加强县镇人大工作暨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王炳松来县人大机关调研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6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2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7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9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