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市人大调研我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7月5日  共浏览2094 次     【字体:  】 



       74,市人大副主任王玉新一行6人来我县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县委书记王炳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夏征宇等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宝胜科技城、康源纺织、康而富精密电子、米阿萨凯翔汽车零部件等建设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和已投产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县相关汇报后,王玉新充分肯定了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上半年预算执行、国地税营改增协同落实情况以及推进落实市委1号、2号文件情况。他指出,我县经济发展特别是外贸出口、服务业发展等稳中向好,结构转型有序,服务保障有效,能为老百姓干实事、做好事。同时,王玉新希望我县要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推进转型升级,五大发展理念相互渗透、相互关联,各个产业要把五大发展理念当做一个整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共享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是五大发展理念的落脚点,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要在民生实事、公益事业上下功夫,增加老百姓的幸福感。要坚持科技创新,推进提质增效,注重实体经济发展,同时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关于加快“五老”改造、推进“民生城建”决议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
    下一篇:县人大视察我县城市管理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2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7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2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299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