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5月30日  共浏览37211 次     【字体:  】 


527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翟士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征宇、李长春、黄才堂出席会议。副县长闫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资源开发利用,发展生态红色旅游情况的报告和关于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情况的报告。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加快培育发展以生态、红色为特色的旅游业,旅游业加快发展的基础进一步夯实,并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我县红色旅游发展格局逐步形成,景区提升也初见成效,功能配套持续完善,宣传营销不断强化。主任会议建议,要继续强化共识,着力提升旅游产业的发展定位;要立足县情,着力完善旅游产业的发展规划;要聚焦品牌,夯实基础,着力打造旅游特色品牌;要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共同促进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在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方面,我县始终坚持“堵疏结合、以疏为主、标本兼治”的原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探索利用途径,多方争取政策支持,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综合利用率达93%,“秸秆经济”不断发展。围绕今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达94%的目标,主任会议建议,今年要进一步深化宣传、刚化责任、强化利用,从源头上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力争秸秆利用多样化,充分发挥秸秆使用价值。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