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3月22日  共浏览24738 次     【字体:  】 


 

321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县人民法院关于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翟士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征宇、李长春、黄才堂参加会议,县人民法院全体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在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县人民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周玉宝强调,县人民法院要坚持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能动司法意识,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机制、服务新常态。要增强全局性,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民商事审判工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认真履职、努力维护宝应社会和谐稳定。增强主动性,对事关社会经济发展、民生难点问题要积极参与、疏导协调,主动超前做好工作,及时化解矛盾。增强针对性,探索调解方法,提高结案率。要围绕经济社会的趋势和要求,更好的发挥民商事案件审理对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的作用。要坚持公平公正,进一步依法办案,规范办案。要坚持司法为民,司法助民,努力加大对工人、妇女、儿童、残疾人、老年人等不同群体当事人的救助力度,帮助维护合法权益。要坚持改革创新,深刻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着力培养一批业务熟练、素质过硬的民商事审判队伍,来更好的服务发展,服务民生。

会前,与会人员还一起观摩了民商事庭审现场,直观感受庭审过程。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宝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纪要(五)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