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召开县人大代表组召集人、镇人大主席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3月18日  共浏览1750 次     【字体:  】 


317下午,县人大召开县人大代表组召集人、镇人大主席会议,动员部署今年县人大代表工作和镇人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征宇、李长春、黄才堂出席会议。

周玉宝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县乡人大换届之年,做好今年的人大工作,对于更好地服务全县“四个宝应”建设大局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周玉宝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做好人大各项重点工作。要把学习文件精神和学习“三法”有机结合起来,依据县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推进人大工作和建设。

周玉宝指出,县、镇人大代表选举是人民群众依法直接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实践。今年下半年将启动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要提前做好思考,主动开展调研,把各方面问题及早谋准谋实谋划好,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进一步优化代表结构、提升代表素质。

周玉宝强调,要改进作风,切实加强人大工作者自身建设。镇人大主席、副主席是镇人大工作的具体组织者,担负着做好镇人大工作的重任,一定要认清自己担负的责任,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表彰了2015年县人大代表活动先进小组、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人大工作者、优秀县人大代表和优秀代表建议。会议还明确了今年相关工作考评标准和要求。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视察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情况
    下一篇:宝应人大:要求科普工作做到“1234”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4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0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5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8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