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宝应人大:召开2015年县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汇报暨满意度测评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1月7日  共浏览1947 次     【字体:  】 


10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5年县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汇报暨满意度测评会,对今年24件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及现场测评。

会上,各承办部门分别汇报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提出重点建议的代表依次就建议办理情况发言,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提出重点建议的代表以无记名方式,对承办部门办理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伟表示,县政府要充分尊重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用心思考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加强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督促和考核,加大对人大代表建议的落实力度,使建议办理工作再上一层台阶。

会议结束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发表讲话,对重点建议办理的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强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是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表现;承办部门的回复及时、慎重、到位,是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的表现。他强调,下一步,各承办部门要强化办理代表建议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强化领导牵头的责任,探索高效可行的办理机制;要以这次满意度测评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做好重点建议办理的后续工作;要以重点代表建议的落实带动其他建议的办理,以重点带动全局,促进办理工作的实效的整体提升;要正确对待满意度测评的结果,认真加以分析,尤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更要认真研究,进行整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善慧、夏征宇、李长春、黄才堂,常务副县长张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和兼任委员的镇人大主席、提出重点建议的县人大代表。重点代表建议的主办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委办、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人代委)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宝应人大听取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
    下一篇:永嘉县人大来我县考察教玩具行业发展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7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3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7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0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