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常委会


宝应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纪要(三)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1月7日  共浏览2369 次     【字体:  】 

宝应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5626在县行政中心六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炳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善慧、夏征宇、李长春和常委共28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伟,县法院院长黄顺祥,检察院检察长张晓强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善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围绕“四个城建”,加快项目化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在我县选举产生的部分扬州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并对有关履职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部分章节);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对县政府有关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详见审议意见)。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宝应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纪要(二)
    下一篇:宝应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纪要(四)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8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3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7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4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78.1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