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柳堡镇人大开展“提升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视察座谈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4月11日  共浏览1318 次     【字体:  】 

411日,柳堡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围绕如何“提升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视察和座谈。


近年来,柳堡镇以农村小公园建设为点,乡村道路建设为线,开展围点沿线、点线相连绿化植树、美化环境工作。仅今年新栽各类绿化树木12万株面积960亩。代表们对仁里村小公园绿化以及建设村道路绿化进行了实地视察。翠绿的树木,优美的环境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畜禽粪便污染治理是当前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柳堡镇采取拆除与整治并举的办法计划对90座畜禽养殖场进行有效治理。目前已拆除养殖场17座,关停17座,整治21户。代表们来到畜禽养殖比较集中的芦村居委会和雍尹村,对畜禽粪便污水处理池建设现场进行视察,对镇政府大力度推进此项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赞许。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就当前如何进一步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开展了座谈。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加强河流下游水生植物以及塘口漂浮物治理等环境整治方面的建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西安丰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组长会议
    下一篇:氾水镇: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用心为民办实事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8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3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8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1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