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黄才堂赴望直港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21日  共浏览6207 次     【字体:  】 


11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望直港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与来自基层的部分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代表围绕财政预算、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安全生产监管以及代表建议办理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才堂对与会县人大代表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关注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认真整理汇总,提交有关部门办理。同时希望代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浙江省嘉善县人大来宝考察交流
    下一篇:黄才堂为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7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3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8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1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