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人代会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4年1月9日  共浏览381 次     【字体:  】 


1月9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张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副主任吴建志、姜海峰、谢存道、周军家在主席台就座。


张小辉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开出实干争先的浓厚氛围。本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宝应新实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调动各位代表的积极性,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激发斗志、开拓奋进的大会。

张小辉强调,要积极履职,开出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认真组织代表审议讨论,积极引导代表以全局的视野、发展的眼光开展审议讨论,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具体化举措,真正让审议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凝聚合力、推动发展的过程,确保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充分反映全县人民的意志和愿望。要积极动员代表建言献策,引导全体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讨论,高质量撰写议案和建议意见,提高建言的“靶向性”、资政的“含金量”,让审议和讨论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成为落实举措、推动发展的过程。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切实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回应。要依法引导代表表决票决,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引导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讨论有关专门委员会人选建议名单,有序票决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公心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实现组织意图和代表意愿的高度统一。

 

张小辉要求,要精心组织,开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效果。要加强党的领导,注重统筹协调,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按照大会的议程和日程安排,组织好代表团的各项活动。

 


会上,陈金荣就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和日程安排,大会的组织领导,大会审议、宣传、表决、票决等事项安排及大会的注意事项等作了说明。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下一篇: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8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3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8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1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