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广洋湖镇人大举办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5月26日  共浏览949 次     【字体:  】 

 

5月25日,广洋湖镇人大举办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原二级调研员许金荣进行授课。培训会围绕人大代表如何依法履行代表职务,从新时代对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的新要求人大代表的概念、性质、地位和作用人大代表应知应会的相关知识人大代表履职的途径和方式法律对人大代表执行代表职务的保障和约束如何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度教学。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为履行好代表职责夯实了基础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履职的实践动力,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作用,为民说实话、办实事、谋实效,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陈金荣带队督查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推进情况
    下一篇:谢存道赴柳堡镇走访调研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6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2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7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9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