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5月5日  共浏览1001 次     【字体:  】 


5月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建志、谢存道、周军家,副主任姜海峰,党组成员刘俊、胡文忠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内容,常委会党组成员刘俊、研究室主任王忠交流了学习体会;视频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就做好当前学习工作,陈金荣强调,要深入系统学习。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制定学习计划,并将其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要加强调查研究。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立足群众所需所盼,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列出课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切实促进问题解决。要推动人大工作。要以人大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调研成果,注重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城区公厕改造提升工程”项目
    下一篇:陈金荣赴望直港镇走访调研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8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4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9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1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