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九届人大宝应第三代表小组视察乡村振兴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3月30日  共浏览721 次     【字体:  】 


329午,扬州市届人大宝应第三代表小组代表来到夏集镇,视察调研乡村振兴。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阚成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坚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王桥小区、桃花源、蒋庄村特色田园乡村、振新农业产业园、大地飞鹰合作社,详细了解各点位的具体情况及运行发展模式,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夏集镇主要负责同志所作的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对该镇在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举措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代表们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夏集镇在乡村振兴工作上下功夫,围绕“五个振兴”做文章,尤其突出产业振兴,切实描绘了乡村发展新景象。大家建议,要围绕“土特产”做文章,做大品牌效应,集中精力打造“一个品牌、多个品种”,形成产业集群,延长产业链;要注重农产品的品质,重视对农业大户的技术指导培训;要在项目争取上多做文章,着力提高产业的科技含量;要关注粮食安全,加大对村党组织和集体经济组织的监督;要加大宣传力度,整合力量调动积极性,将各方力量凝聚到乡村振兴上。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广洋湖人大代表赴邗江考察学习
    下一篇:市九届人大宝应第一代表小组视察县税务局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8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3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8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1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