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1月17日  共浏览8075 次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低保户、优抚对象、困难党员、疫情防控医务人员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1月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赴射阳湖镇开展走访慰问。


在低保户徐加庆家中,陈金荣详细询问家庭收入、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祝福他们度过一个乐、祥和的新年,同时叮嘱镇村干部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掌握并妥善解决生活所需所盼。

在低保户赵渝钧家中,陈金荣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并勉励孩子好好读书,通过知识改变命运。


在优抚对象赵素兰家中,陈金荣仔细询问和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赵素兰的儿子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陈金荣对烈士为党和国家作出的无私奉献表达崇高敬意,感谢英雄母亲为党培养了好儿子、为国家培养了好战士,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生活美满。

1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赴县妇幼保健院慰问疫情防控医务人员。


陈金荣向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难忘的一年,超预期的疫情冲击给医疗战线带来严峻挑战,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守工作岗位,筑牢健康防线,为“保健康、防重症”作出重要贡献,全县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离不开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赴鲁垛镇开展走访慰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海峰赴泾河镇开展走访慰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存道赴柳堡镇开展走访慰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军家赴氾水镇开展走访慰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肩负重托赴盛会 心系发展献良策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1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5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0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298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