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1月3日  共浏览4790 次     【字体:  】 

1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建志、谢存道、周军家,副主任姜海峰,党组成员刘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内容,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建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同时,跟进学习了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就做好当前学习工作,陈金荣强调,要结合中央和省市县重大部署,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重要会议、重大部署相结合,与我县具体实际相结合,按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有序推进,提高学习质量,深化学习效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精心谋划细化2023年工作,进一步完善好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监督议题安排,以及各委办室工作计划。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坚持政治引领,开好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坚持人民至上,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体现求真务实,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2023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宝应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下一篇: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6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7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9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